Vol.42 新宿「Christon Cafe」

「Christon Cafe」入口

今年日本行的第一天晚餐就是這了~
這是大樓入口處的擺設,又是一間隱身大樓中的餐廳XD
扛著一下午的戰利品進入餐廳=..=



↓先來張室內圖

因為是開放式空間,所以覺得不大對我們的胃口喜歡孤僻包廂的傢伙
裝潢跟網站看的差很大的感覺囧


↓菜單and桌上的蠟燭杯

下午吃的法式薄餅太美味了,就算血拼到腳快斷掉也還是沒很餓=x=
所以這次沒點套餐,只有單點了飲料跟餐點


『Blue Cheese Classic Caesar's Salad』凱薩莎拉~

旁邊是點心,每桌都有(必備,但是要錢)
莎拉還不錯吃~不過份量對還撐著的我們來說有點多...


『FUKUYA Spicy Cod Roe & Heavy Butter, Green Perilla & Laver』明太子義大利麵

個人覺得不錯吃~不過還沒到很美味的地步


『Cholat ~苦い過去は乾杯してさよなら~ 』

這杯是我的飲料基本上是有點酒味的巧克力
不得不說的是...(不喝酒的鄉巴佬)我把吸管插到底吸了一口
結果底層的酒幾乎被我一口喝完了(抹臉)


『Princess of Peach Pitch~ぴーちぴち姫~』

友人的桃子雞尾酒,評價很好~


↓等餐的時候拍滴


整體來說,與其說有教堂風還不如說是舞廳(汗)
也許是我們去的那天有啥特別日?
然後遇到了3次生日快樂歌,那天生日的客人真多阿XD

不得不說的是,離開餐廳的時候遇到暴雨
大到傘都遮不住阿!!!!是雨男的關係嗎Orz(是的...這趟又是去看撲拉LIVE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地址】東京都新宿区新宿5-17-13 オリエンタルウェーブ8・9F  
【交通】地下鉄丸の内線新宿三丁目駅 徒歩5分 
都営新宿線新宿三丁目駅 徒歩5分
    JR新宿駅 徒歩10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主觀意識評鑑◎
交通便利 ★★★★★(新宿逛完街剛好在旁邊)
舒  適  度 ★★★(期望過大於是就失望了?)
親  切  度 ★★(嘛...跟工作人員幾乎沒啥交集到只有點餐上菜有看到人而已)
美  味  度 ★★★(也許是適合喝酒的地方?)
還  想  去 ★(這顆星是覺得可能是誤會,可以再給一次機會這樣)
總  評  分 ★★★

貫例的原圖~

其實這位置我有拍到(大概)只是因為太黑了所以完全模糊不清就不放哩=x=
就我比對的結果應該是外面的入口處的牆(我會告訴你我特地把圖存在手機帶去核對嗎!!!!)
這間餐廳看起來頗大,很多地方都沒去(不敢亂走...腳又超酸也不想走)

0 意見: